•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赤水镇人民政府 > 党政务公开 > 政务公开
赤水镇开展节后养殖场环保专项检查
发布日期:2023-02-06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为切实做好环境保护工作,进一步加强辖区畜禽养殖业环境监管,春节假期后,赤水镇环保办对辖区内养殖场开展了畜禽养殖场环保专项检查。

本次检查重点的是养殖场的规模、环保处理设施运行状态以及粪污处理情况,对周围是否造成影响等情况。此次检查通过实地走访,询问养殖户、视频检查等方式进行,对不符合环保要求的养殖户,工作人员当场提出了整改意见,要求开展整改,并对养殖场进行环保政策、环保常识等宣传教育,引导养殖户自觉主动遵守相关环保规定,进一步明确了养殖户环保主体责任。

1.png

 

2.png

 

3.png

 

下一步,赤水镇环保办将持续开展日常巡查,配合不定期“回头看”复查行动,加强对养殖场的整改落实检查力度,全力防范和遏制环保问题发生。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