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赤水镇人民政府 > 党政务公开 > 政务公开
健康生活 远离毒品|赤水镇开展宣传 活动,筑牢全民拒毒“防火墙”
发布日期:2023-02-10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为切实做好禁种铲毒工作,扩大禁毒宣传覆盖面,近日,赤水镇禁毒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联合中国移动开平分公司、赤水派出所、赤水司法所以及江门市昭宇社会工作综合服务中心在赤水镇开展了以“健康生活,远离毒品”为主题的禁毒宣传进社区活动。

东山墟居委会

2月9日上午,禁毒社工通过发放禁毒知识宣传册、禁毒小礼品等,向居民科普毒品预防教育的基本知识,并重点介绍新型毒品的种类和危害,以及如何识别、防范和抵制毒品的侵袭,提醒居民们要时刻保持警惕。

文章配图

文章配图

赤水墟居委会

2月10日上午,活动现场悬挂禁毒横幅,禁毒社工借助仿真毒品模型耐心讲解毒品的分类和危害,倡导“健康生活,绿色无毒”的生活理念,告诫大家要远离毒品,珍惜当前幸福生活,树立积极健康的生活观、价值观。

文章配图

文章配图

此次禁毒宣传活动,切实增强了群众远离毒品、拒绝毒品的自我防范意识,进一步筑牢全民拒毒“防火墙”。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