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赤水镇人民政府 > 党政务公开 > 政务公开
为生态文明建设添枝加叶!赤水镇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发布日期:2023-02-15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文章配图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贯彻落实《中共广东省委关于深入推进绿美广东生态建设的决定》,发挥各级林长推进绿美广东生态建设的牵头抓总作用,全面实施全民爱绿植绿护绿行动,2月13日下午,赤水镇在林屋村旗山开展2023年全省推进绿美广东生态建设义务植树活动,镇第一林长、副林长,村级林长代表、监督员和护林员代表,机关干部代表等共40多人参加活动。

文章配图

活动上,赤水镇第一林长黄大勇表示:此次植树活动,进一步落实“推进绿美广东生态建设,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理念,为全力推进落实林长制打下坚韧的基础。

文章配图

大家纷纷撸起袖子、拿起工具,有条不紊地完成扶苗、下苗、培土、浇水等步骤。众人干劲十足,齐心配合,栽下一株株新苗。

文章配图

通过开展本次植树活动,赤水镇以实际行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号召党员干部和广大群众共同参与全民爱绿植绿护绿行动,共建绿美赤水。

文章配图

接下来,赤水镇将推进做实林长制,全面加强森林资源管护,继续做好森林病虫害监测和防控,强化落实古树名木各项保护措施,大力发展林下经济,积极开展绿化行动,扎实推进绿美赤水高质量发展。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