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赤水镇人民政府 > 党政务公开 > 政务公开
余雪俊市长带队督查重点市政工程推进民生项目加快建设
发布日期:2015-09-18
来源:开平公众网
打印
【字体:
 
  【开平广播电视台 市府办调研室/文 梁立媛/图】9月16日下午,余雪俊市长带队对今年我市重点市政工程建设情况进行专项督查,要求各责任部门、业主单位和施工单位要加强协调配合,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工程建设任务。市委常委梁民跃和市府办、市住建局、城管局、城乡规划局和园林局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督查。
 
  余雪俊一行先后到新海北路、金山公园和沿江西路工地进行现场实地视察,深入了解项目的建设进度,研究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问题。其中,在新海北路建设现场,余雪俊市长要求项目业主单位和施工单位加强与中业新城项目方的沟通联系,密切配合,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同时,积极做好道路东边软基的绿化建设。
 
  在金山公园改造现场,余雪俊认真视察了金山公园和人民公园的接驳处、月光曲和开萃塔等景观改造工程的建设情况,并强调金山公园是今年我市最重要的民生工程,必须狠抓工程进度和质量,以实际成效,兑现政府对群众的公开承诺。余雪俊要求市有关部门和施工单位扎实做好金山公园和人民公园接驳处、各道路和景点接驳点的建设,进一步加强公园内部绿化、灯光和手机信号发射点建设,增强警务巡逻力量,让群众有一个休闲娱乐的好去处。
 
  在沿江西路工地现场,余雪俊要求施工单位在确保施工安全的前提下,抢抓进度,加快项目建设步伐。
 
  对做好下一阶段我市重点市政工程建设,余雪俊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加强协调督办。市各有关部门要加强沟通协调,强化督办督促,对项目建设过程遇到的问题,要深入现场一线,及时召开协调会解决,确保工程按时完成。其中, 金山公园改造工程要于 10 月1 日前完成、沿江西路工程要于10 月中旬完成、新海北路工程要于10 月底完成。二是加大监管力度。项目业主单位要加强对施工单位的安全生产、工程质量,以及工程边角、接驳点等方面的监管力度,确保项目质量。三是谋划好明年我市市政工程。市城管局要结合我市实际,提前科学谋划好明年我市市政工程建设,重点要做好新昌老城区的市政工程建设。同时,要结合当前我市建设旅游强市工作,谋划好明年春节城区灯饰建设,将城区灯饰打造成为我市新旅游景点,为旅游强市建设增添新亮点。
 
新海北路
 
梁金山公园
 
 
 
 
 
沿江西路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