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赤水镇人民政府 > 党政务公开 > 政务公开
开平市妇女儿童发展规划稳步推进
发布日期:2015-09-29
来源:开平广播电视台
打印
【字体:
 

  【开平广播电视台 许文忠/文 梁立媛/图】9月28日上午,开平市妇女儿童发展规划(2011-2020年)中期评估督导汇报会召开,江门市妇儿工委督导组对我市实施两个规划的工作情况进行评估督导。开平市妇儿工委主任、副市长黄力奔出席会议。
 
  会上,市妇儿工委副主任林斌对开平市实施两个规划的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一直以来,我市认真贯彻执行“男女平等”基本国策和“儿童优先”原则,大力推动《开平市妇女发展规划(2011-2020年)》和《开平市儿童发展规划(2011-2020年)》的实施工作,形成政府主导、部门齐抓共管、协调发展的妇女儿童工作格局。其中,我市“两个规划”监测统计资料显示,在《妇女规划》2020年中期评估的主要目标有87个,其中62个提前达标,达标率为74.7%;在《儿童规划》41项主要目标中,提前达标36项,占87.8%。
 
  督导组认为开平市在两个规划实施的过程中,妇女儿童的健康、教育等重点领域工作亮点纷呈,希望我市各级部门继续重视做好此项工作。
 
  随后,与会人员分成两组进行实地考察指导,分别到市福利院察看儿童福利保护基本设施、康复设施及其工作运行情况,到长沙街道东乐村委会就基层民主管理、妇女儿童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解和对需入户访谈的0-18岁儿童家庭对象进行指导。
                                      
 
 
与会人员到市福利院
 
 
到长沙街道东乐村委会了解相关情况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