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赤水镇人民政府 > 党政务公开 > 政务公开
开平市部署登革热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15-09-27
来源:开平广播电视台
打印
【字体:

  【开平广播电视台 梁立媛】为贯彻落实上级有关会议精神,9月25日下午,我市召开会议部署登革热防控工作。

  今年5月以来,我市发生了一例输入性登革热病例,根据市疾控中心最新登革热媒介伊蚊密度强化监测评估结果通报表明,按照上级要求,全市各镇(街)翠山湖管委会应全面开展登革热媒介监测工作。到目前,全市已开展登革热媒介密度监测,共设置监测点16个。从总体情况来看,我市一些地方蚊媒密度较高,登革热疫情形势严峻。

  会议要求,各级要把防控登革热工作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来抓,落实防控措施,保障防控资金,确保防控工作扎实开展。

  会议强调,做好登革热防控,关键是要发动全社会、千家万户一齐参与,开展以灭蚊为重点的爱国卫生活动,持续抓好灭蚊工作,全面落实群众动手翻盆倒罐、清理积水,消灭蚊虫孳生地。
  
市府办副主任周灼烈主持会议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