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赤水镇人民政府 > 党政务公开 > 政务公开
市党政领导班子第三季度工作汇报会强调:凝心聚力 锐意攻坚 全力冲刺
发布日期:2015-11-02
来源:开平广播电视台
打印
【字体:

  
 
  【开平广播电视台】10月28日,市委书记黄耀雄主持召开市党政领导班子会议,对前三季度市委市政府重点工作、重点项目进行阶段性总结,对年底各项工作作出部署,强调全市各级继续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凝心聚力、锐意攻坚、全力冲刺,确保全面完成年度工作目标任务。
 
  会上,市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和市人大、市政协主要负责同志分别汇报了今年以来分管工作和联系负责的江门市重点项目、市倒逼项目以及市委市政府重点工作任务的进展情况。会议指出,今年前三季度,开平市各项工作扎实推进,市委市政府重点督办项目总体进展顺利;“招商引资攻坚年”活动取得初步成效,全市成功洽谈引进46个项目;“交通大会战”稳步推进;社会面总体平稳;创建省双拥模范市、省教育现代化先进市、全国科普示范市、省卫生城市复审等考核工作顺利通过上级检查验收。

  会议对做好第四季度工作,具体提出四点要求:
 
  一是要保持定力,加快经济发展。对于经济运行中碰到的问题,要保持发展定力,坚持“一张蓝图抓到底”,紧紧围绕年初制定的目标任务抓好落实,用目标倒逼进度、用进度倒逼工作,促进经济平稳持续健康发展。
 
  二是要精准发力,狠抓项目建设。牢牢把握“珠西战略”的契机,大力推进“重微双驱”,在抓好重点项目、招商引资、交通项目上下功夫。要强化效率意识,加强项目跟踪管理,促进重点项目加快建设。
  
  三是要持续用力,促进民生改善。以落实市镇两级“十项民生实事”为抓手,抓紧抓好城乡基本公共服务均等化、精准扶贫、“大民政”、村(社区)公共服务站建设、农村改水等重点民生工作。狠抓安全工作不松懈,保障全市社会安定。积极推进法治城市创建工作,提高依法治市工作水平。
 
  四是要执行有力,保障工作落实。深入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持之以恒地抓好作风建设,切实提高落实工作的执行力。市四套领导班子成员要带好头,坚持以上率下、以身作则,坚持锐意进取、攻坚克难,坚持廉洁从政、干净干事,团结和带领各级领导干部,扎实高效做好年底各项工作。

  另外,会议组织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要求全市各级站在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高度,深刻认识《条例》修订颁布的重要性,增强监督和接受监督的自觉性和坚定性,严格遵守党规党纪和国家法律法规。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