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赤水镇人民政府 > 党政务公开 > 政务公开
庞正华要求:落实各项措施 严防台风“海马”
发布日期:2016-10-21
来源:未知
打印
【字体:
 
  20日中午,开平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庞正华,副市长黄国忠率领市政府办公室、市水务局、水口镇等部门单位负责人到水口镇金山堤视察防台风“海马”的工作。
 
  当天,广东省政府应急办、省三防指挥部办公室、省气象局提醒:受台风“海马”的影响,预计21日至22日本地将有暴雨到大暴雨和7级至9级大风。
 
  水口镇金山堤长2000米,其中联竹段曾在过往的台风中出现过崩塌的险情。目前,各级政府已计划对这段堤围作进一步的加固工程。市领导在视察中向联竹村委会干部了解防风情况,要求主动做好防台风“海马”的各项工作。
 
  开平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庞正华:要落实预警方案各项措施,水口镇、联竹村与水务部门一定要密切关注天气预报,根据市三防指挥部的工作要求,做好相关预防措施,包括值班带班制度的落实,做好应急响应原,一旦出现险情,人员疏散、人身安全等各项准备工作要做足。
 
开平市领导庞正华、黄国忠视察水口镇金山堤围防风工作
 
水口金山堤备用石料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