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赤水镇人民政府 > 党政务公开 > 政务公开
开平市举办关心下一代演讲暨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会
发布日期:2018-07-18
来源:本站
打印
【字体:

 


7月17日下午,由开平市离退休女干部联谊会关心下一代志愿者大队主办的“不忘初心,做红色少年”、“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演讲暨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会,在市老干部活动中心举行。开平市民政局、市妇联、市老干部局、学生家长代表等约200多人参加了活动。
       

来自党群线、交通线、卫生线、工业线等8名学生代表,以及市离退休女干部联谊会关心下一代志愿者大队的8名选手分别做了演讲。选手们用热情的宣讲,表达将立志做好党的优秀儿女,增添正能量、继续前行的信心。
        

大会还对参赛选手进行了表彰。这次活动旨在通过爷辈的大手拉着孙辈的小手,同台共同感知党的历史、感知改革开放的伟大成就、感知五邑侨乡的深刻变化。爷爷前辈引领孙子后辈,当好红色基因的传承者、实践者。老一辈通过宣讲十九大精神,回忆祖国和自己曾经的峥嵘岁月,不忘初心,不忘党恩,继续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让红色基因代代相传。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