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大沙镇人民政府 > 动态信息
大沙镇召开2020年清明节期间森林防火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0-03-11 09:57:08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上级要求,切实做好2020年清明节期间森林防灭火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和绿色森林资源安全。3月10日上午,大沙镇组织召开清明节期间森林防火工作会议。镇党委副书记郁长青,镇党委委员、副镇长岑劲泉出席会议,农业综合服务中心、经济促进局、防火护林员、生态护林员、镇村消防队员等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1.jpg


  会上,农综主任黎文永首先就全镇清明节期间森林防灭火工作作具体部署,要求加大宣传力度,采取多种宣传方式,引导群众移风易俗,文明祭祀;要加大巡查力度,采取有力措施,有效防控森林火灾。

  岑劲泉指出,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针对清明节期间森林防灭火工作要做好应急管理,加强森林火灾应急救援力量建设,落实森林防火应急值班制度。

  最后,郁长青就做好清明节期间森林防灭火工作再次强调:一是提高思想认识,进一步落实森林防灭火责任;二是加强教育引导,进一步加强森林防灭火宣传;三是加强隐患排查,进一步加大森林巡查管控力度;四是加强值班值守,进一步强化应急处置。


2.jpg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