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大沙镇人民政府 > 动态信息
市妇联深入走访调研,助力大沙乡村振兴
发布日期:2020-03-25 15:00:11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3月20日,开平市妇联主席罗雪芳组织工作人员到大沙镇开展“抗疫情 我同行——开平妇女守护家园志愿服务活动”并围绕乡村振兴主题进行实地考察,镇妇联主席吴顺风陪同调研。


1.jpg


罗雪芳主席一行首先走访慰问了联山南里村一户困境儿童家庭,与她们深入交谈,送去慰问金和口罩、书包等慰问品,勉励她们要坚定生活信心,坚信有党和政府、妇联和社会各界的关心,一定会走出困境,过上幸福生活。并结合当前疫情形势,对她们进行疫情防控知识宣传。


2.jpg


随后,罗雪芳主席一行来到黎雄大塘面村,了解黎雄村发展规划和基层妇女建设情况,并与基层妇联代表和村干部开展座谈。


3.jpg


大塘面片区是广东美丽乡村示范点,共投入建设资金1000多万元,先后建成文化室、文化广场、林荫广场、篮球场、儿童娱乐设施、农家书屋、电子阅览室、家风文化长廊、村规民约文化墙等,2019年黎雄村委会被评为江门市“妇女儿童之家”示范点。


4.jpg


罗雪芳主席表示镇村妇联要借助黎雄村委会创建广东省“妇女儿童之家”示范点的契机,抓住乡村振兴机遇,为基层妇女搭建平台,大力实施巾帼致富行动,让黎雄的娘子军活跃起来,充分展示妇女在乡村振兴中的风采。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