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大沙镇人民政府 > 动态信息
大沙镇黎雄村人大代表联络站举办“代表心向党庆华诞·向日葵花朵朵开”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
发布日期:2021-07-01 16:23:54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在七一党的生日到来之际,大沙镇大塘面村的向日葵花海已进入盛花期,朵朵笑脸相迎,迎接建党100周年,共祝祖国好!未来一个月将迎来观赏高峰期,为保证游客在花期期间得到更优质的体验感,6月30日,大沙镇黎雄村人大代表联络站举办“代表心向党庆华诞·向日葵花朵朵开”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由镇人大主席候选人梁德年带队,驻站代表和镇人大办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活动。

图片

首先,代表们到黎雄村人大代表联络站与选民代表座谈,切实了解群众的生活现状及问题,聆听老百姓的需求及心声。代表们边听边问,对选民代表提出的问题,不能现场解答的,由工作人员收集并整理交办有关部门进行跟进处理,做到解民忧、纾民困、暖民心。

图片

随后,在相关负责人的带领下,代表们前往大塘面村实地查看了党建广场、向日葵花海、村民市集等现场点,听取了各项情况汇报。代表们感慨大沙镇这几年环境整治工作成效显著,一片普通稻田摇身一变成了网红打卡点,乡村面貌焕然一新,老百姓的获得感不断提高。代表们还到周边餐饮、民宿等配套设施认真检查,对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作出了纠正。同时,劝导村民市集经营户友好营商,商户均表示会诚信经营,全力以赴迎接各方旅客的到来。
活动结束后,代表们对大沙镇政府、黎雄村委会多措并举做好乡村振兴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要求在接下来的工作中,镇政府要更加注重和人民群众互动,不仅塑造美丽乡村风貌,更着眼于焕发乡村新动能,从产业、旅游和文化等不同领域想方设法为村庄和农民增收,让乡村发展既有面子又有里子,以更美好的形象庆祝建党100周年。

图片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