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大沙镇人民政府 > 动态信息
学讲话、悟思想、开新局——大沙镇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21-07-19 17:03:55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7月15日,大沙镇召开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干部动员大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全省干部大会精神、江门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以及开平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全镇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组长梁国汉、副组长冯健国和冯财景同志莅临指导,大沙镇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在编干部、各村(社区)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由镇党委书记邝卫民同志主持。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伍伟鹏向全体同志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上级会议精神,要求全体同志从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中汲取先进经验和前进力量,切实开展好我镇党史学习教育相关工作,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走深走实。

邝卫民强调: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镇的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要求全体同志深入学、用心学、结合实际学。

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学深悟透,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要进一步增强在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上交出优异答卷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

二是强化组织领导,广泛宣传,在大沙迅速兴起学习和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各基层党组织书记要率先垂范,精心组织,召开形式丰富的组织生活会,开展榕树下、碉楼下的宣讲,带领支部党员投入到学习宣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中。

三是坚持真抓实干,以学促进,把学习宣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到推动全镇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中去。要坚持生态优先,走深走实“两山”理论转化路径;要落实好“小切口大变化”民生实事办理制度,高质量办好镇级十项民生事项;要抓好重点项目和特色项目的落地工作,大力推进“+旅游”融合发展,努力将大沙镇建设成农业强、农村美、农民富的省级生态宜居示范镇。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