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大沙镇人民政府 > 动态信息
【启航新征程】中国共产党大沙镇第十五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1-07-29 09:53:45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7月28日,中国共产党大沙镇第十五次代表大会召开,市委常委、组织部长余文锋到会指导。 全镇106名党员代表和16名列席人员参加了会议。市委换届风气督导组到场督导。

余文锋致辞

余文锋同志在致辞中肯定了大沙镇过去五年取得的成绩,他表示大沙镇创新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城乡面貌持续改善,乡村振兴实现良好开局。他对即将产生的新一届党委寄予希望,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充分发挥大沙镇资源优势,推动乡村全面振兴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实现全镇各项事业取得新进步、新突破,为开平市打造粤港澳大湾区具有独特竞争力城市作出大沙贡献!

邝卫民作中共大沙镇第十四届委员会工作报告

会议依次听取和审议了中国共产党大沙镇第十四届委员会工作报告、中国共产党大沙镇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

大会对过去工作进行回顾和总结,五年来,镇党委在市委正确领导下,团结带领全镇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真抓实干,圆满完成了第十四次党代会既定的奋斗目标,各项事业取得新进步,为今后可持续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五年,大沙镇将扎实推进特色农业、绿色工业和生态旅游发展,着力提升“农旅融合”“茶旅融合”发展模式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绿色发展理念, 以独特资源优势走深走实绿色高质量发展之路,努力把大沙镇建设成为农业强、农村美、农民富的省级生态宜居美丽乡村示范镇,继续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奋力谱写“十四五”时期大沙经济社会发展新篇章。

大会选举邝卫民、伍伟鹏、周星明、吴伟强、李健芬、梁晓森、邝力础、梁添发、李剑飞等9位同志为新一届党委委员;选举梁晓森、余健斌、周德璋、邱育鹏、周剑锋、周彩娟、梁毅强等7位同志为新一届纪委委员;选举邝卫民同志为党委书记,伍伟鹏、周星明、吴伟强同志为党委副书记;选举梁晓森同志为纪委书记,余健斌、周德璋同志为纪委副书记。

邝卫民同志发表当选讲话时表示,今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也是两个一百年目标交汇与转换之年,受命于重要历史新时期的新一届党委班子,应以此为新起点,旗帜鲜明讲政治,践行为民宗旨,深化“生态环保、乡村振兴、全域旅游”三结合发展模式,走深走实“两山”转化路径,以更加昂扬的精神,更加务实的作风,把大沙镇建设成农业强、农村美、农民富的省级生态宜居美丽乡村示范镇。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