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大沙镇人民政府 > 动态信息
喜讯!大沙镇多款特色产品在开平市“十大旅游手信”评选活动中获奖!
发布日期:2021-12-27 17:14:25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喜讯!12月15日,在开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的2021年开平市“十大旅游手信”评选活动中,大沙镇参评企业精彩亮相,载誉而归,进一步擦亮了大沙镇特色农副产品品牌。

文章配图


开平市大沙里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侨乡情·大沙礼”入选“十大旅游手信”并获评“最具品牌价值奖”,“大沙里黄茶”获“优秀入围奖”;江门市天露仙源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碉楼绿茶”获评“最具文化创意奖”;广东碉乡园食品有限公司“山水濑粉”获得“最具网络人气奖”。

文章配图


2021开平市“十大旅游手信”、

“最具品牌价值奖”

侨乡情·大沙礼

文章配图


开平市大沙里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侨乡情·大沙礼,汇集了大沙里金萱绿茶、大沙里金萱红茶、大沙里金牡丹红茶、大沙里九号红茶,四款茶于一体,一款产品可品尝到四种不同的口感,感受大沙里茶的多重魅力。

“优秀入围奖”

大沙里黄茶

文章配图


开平市大沙里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大沙里黄茶,在2020年广东省第三届茶产业联盟举办的春茶品鉴活动中,荣获“广东十大好春茶”荣誉称号;2021年中国国际茶叶博览会推荐产品;2021年大沙里黄茶再次荣获“广东十大茗茶”荣誉称号。干茶嫩黄显毫,条索紧秀均整;汤色杏黄明亮;滋味粟香明显,带杏花香,口感鲜爽;叶底均匀明亮,肥厚。

“最具文化创意奖”

碉楼绿茶

文章配图


开平市天露仙源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天露仙源茶园位于大沙天露山海拔350-600米的山水云雾之间。该地种茶历史悠久,唐朝时茶道已随佛学在天露山一带广为流传。2004年8月,广东省农科院茶科所等专家到大沙天露山考察,经实地调查和化验分析了该地土壤、水源、气候等自然条件,认为可与福建安溪相媲美,誉其为“广东安溪”。

得天独厚的自然条件加上悠久的种茶历史造就了天露仙源品质优良的茶产品,其出产的茶叶以富含茶多酚、清香馥郁、茶色清醇、韵味悠远的特点享有盛名。碉楼绿茶是天露仙源重要的茶产品之一,其色泽翠绿有光泽,加之条索匀净、香气独特、口感醇香、浓郁持久、回味甘甜的特点,深受行业专家及爱茶人士的高度认可,2019年“天露仙源有机绿茶”被评为广东省名牌产品。

“最具网络人气奖”

山水濑粉

文章配图


广东碉乡园食品有限公司

濑粉,起源于清朝光绪年间,是以稻米磨粉加水熟化挤压而成的长粉条,寓意长寿多福、风调雨顺、国泰民安。在广东的广州、中山、开平、恩平、新兴、高明等地颇为盛名,逢年过节,家家户户都会制作濑粉作为应节小吃。

广东碉乡园食品有限公司位于绿水青山、风光秀丽的森林小镇开平市大沙镇天露山脚下,“碉乡园”始终坚持以绿色发展为导向,打造原生态、健康特色的山水濑粉,产品全部采用本地大米、山泉水以传统手工艺制作,口感细腻爽滑、风味独特,蕴含岭南乡村的味道与情怀。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