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大沙镇人民政府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开平市大沙镇营仔桥至夹水墟路段种植风景绿化
发布日期:2019-06-11 15:34:05
来源:大沙镇人民政府
打印
【字体:

 

为贯彻落实深入推进推动林业发展模式由利用森林获取经济利益为主向保护森林提供生态服务为主转变,提高森林观光游览、休闲度假、运动养生等生态产品供给能力和服务水平,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迫切的生态福祉需求。开平市大沙镇营仔桥至夹水墟路段种植风景绿化现进行网上询价,欢迎有相应供货、服务能力的企业参与报名,择优确定一个供应商。

一、项目名称:

开平市大沙镇营仔桥至夹水墟路段种植风景绿化

二、种植风景绿化要求:

  1. 预算价格:31万元(含税金额);

  2. 种植时间:合同签订生效起15个日历日内开始种植;

  3. 售后服务要求:一年售后服务(以双方签订合同为准)

  4. 付款方式:以双方签订合同为准;

三、供应商资格条件要求:

1.具有履行本采购项目的供货及售后服务能力;

2.应当具有合法经营资格的法人,具有良好的信誉;

四、确定成交供应商的原则:

供应商须确保苗木成活率达到98%以上,成活率达不到98%以上的需补植,技术和售后服务优先的基础上,大沙镇人民政府采购领导小组综合考虑决定供应商。

五、报名须知:

拟报名的供货商须持有效的营业执照(副本)、法人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采购价格(含明细)、特定产品的3C认证书和所需产品对本采购装备的授权书的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一套到开平市大沙镇城镇建设管理与环保局办公室报名,报名资料可以邮寄或者扫描。

六、询价公示及报名时间:

2019年6月11日至6月14日止,上午8:30时-12:00时,下午2:30时-5:30时。

、联系方式:

联系人:许先生  彭先生

联系电话: 0750-2899186  18138632620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