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大沙镇人民政府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大沙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干部收看收听江门干部大讲堂
发布日期:2018-01-23 17:25:00
来源:本站
打印
【字体:

 

    开平市大沙镇积极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1月22日上午,大沙镇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共50多人集中镇政府四楼党校,村(社区)全体干部共100多人在各村(社区)分会堂,收看收听2018年第一期江门干部大讲堂。干部大讲堂由中国人民大学国际关系学院副院长、全国人大常委会研究室特约研究员、博士生导师金灿荣教授作“‘一带一路’建设的地缘政治和经济影响”专题辅导报告。

 

    金教授用通俗易懂、幽默风趣的语言,从中国的现今国情以及复杂的国际形势出发,深入浅出、引古博今,讲述了“一带一路”的由来、遇到的挑战等方面,各分会场气氛热烈。

 

    收看收听金教授的大讲堂后,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对当今的形势以及现行的政策有了更加清晰的了解,能更好地用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强化了全镇党员干部的知行合一。同时,掀起了全民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确保十九大精神深入民心。

 

蕉园党支部组织干部收看收听

 

 

大塘党支部组织干部收看收听

 

 

星山党支部组织干部收看收听

 

夹水党支部组织干部收看收听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