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大沙镇人民政府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大沙镇专业工作队员招聘公告
发布日期:2018-11-09 16:13:00
来源:本站
打印
【字体:

根据我镇工作需要,为加强我镇各项工作人员队伍建设,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合同制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职责

1、职位:消防工作队队员5名(其中司机2名)、环保巡查队队员6名

2、职责:由镇政府具体统筹安排,主要负责消防、环境巡逻检查等工作。

二、招聘条件

1、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品行端正,遵纪守法;

2、专职消防员:男性,年龄40周岁以下,高中或以上文化程度,专业不限;

3、司机:男性,持有B1驾照以上,驾龄1年以上,年龄40周岁以下,高中或以上文化程度,专业不限;

4、环保巡查队队员:男性,年龄45周岁以下高中或以上文化程度,专业不限

5、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有一定的计算机应用能力,退伍军人、有相关工作经验的优先。

6、服从单位及领导的工作安排。

三、 招聘方式及程序

(一)报名时间:2018年11月9日至2018年11月13日。

(二)所需材料:个人简历、学历证书、身份证和红底大1寸彩色免冠照片2张、计生证明、无犯罪证明(所有资料提供原件和复印件)。

(三)报名方式:

现场报名:将报名所需材料交到大沙镇组织办,联系人:龚生,电话0750-2893816节假日:13760532151

(四)由面试小组对报名人员进行面试,择优确定体检人员。

(五)体检:接到用人单位通知后,需要到有资质的医疗机构进行用工体检,并将体检结果报送大沙镇组织办(费用自理)。

四、聘用

拟聘用人员经公示无异议的,办理聘用手续。聘用人员实行试用期制(试用期为一个月),试用期满后经考核合格的签订劳动合同。工资待遇面议。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