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大沙镇人民政府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大沙镇人民政府招聘社事中心工作人员公告
发布日期:2019-04-03 18:31:06
来源:大沙镇人民政府
打印
【字体:

根据工作需要,大沙镇人民政府拟招聘社事中心工作人员1名,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考职位及岗位职责

职位:工作人员1名。

职责:负责镇社事中心相关工作。

二、报名资格条件

(一)遵守法律、法规,品行端正,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无犯罪记录,无违反计划生育政策;

(二)性别不限,35周岁以下,身体健康;

(三)全日制普通高校大专或以上文化程度,专业不限,熟悉医药专业优先。

(四)具备一定沟通协调能力,为人踏实,责任心强,熟悉电脑及相关办公软件操作。

三、报名及资格审查

(一)报名时间:201948日(星期一)至415日(星期一),工作时间。

(二)报名材料:报名时须提交《大沙镇人民政府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见附件)、近期2寸彩色照片1张,以及本人身份证、户口簿和学历证书复印件(并出示原件)。

(三)现场报名地点:开平市大沙镇人民政府组织工作办公室(开平市大沙镇中侨街4号)。

四、考试办法

对应聘人员组织面试,时间及地点待定,另行通知。根据面试成绩择优录取。聘用人员实行试用期制(试用期根据签订的合同年限而定),试用期满经考核不合格的,解除聘用合同。

联系人:吴小姐,联系电话:0750-2893816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