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大沙镇人民政府 > 招商引资 > 招商引资
大沙的油菜花开了|2021大沙花田音乐会游玩指南
发布日期:2021-03-18 17:25:42
来源:开平大沙旅游
打印
【字体:

我行走在田野上,感受油画般的春天;

我驻足油菜花田,看到了金灿灿的笑脸;

我走在大塘面社区里,感受到油菜花带来的生机与希望。

图片

 

“送你一朵小黄花”--2021大沙花田音乐会将于本周末(3月19-21日)在大塘面欢乐上演,邀请您带着家人携三五知己趁春光正浓,远离城市的喧嚣,于自然万物间,与花海来一场美好的邂逅。

1

大沙花田音乐会节目预告

图片

 

本次花田音乐会除了有民谣、摇滚乐队的演出外,在夜间还将特别呈现水幕投影秀,通过“土地颂”“望春风”“水之灵”“心花开”“沐尘光”五个篇章,用一场沉浸式的视觉艺术盛宴扮靓大沙的璀璨夜景,倾听在地的、自然的声音。周日,我们还将邀请社区居民参与,共酿美好。

篇章一:土地颂

图片

 

几十年前,水库移民的历史故事在这片土地上演。看江水不走不得,念故土难舍难离。人们把思念放在心里,用汗水与锄头努力建筑出更美好的明天。节目以朗诵的形式赞美大地,赞美这里世世代代的不懈奋斗、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的美好光景。

篇章二:望春风

图片

春已半,触目此情无限。春天,是四季里最让人心花怒放的季节。当美声与大提琴碰撞,余音绕梁,曲调明朗而动人,佐以春风云海的流动画面,让人尽情感受春天的蓬勃。

篇章三:水之灵

图片

水是希望,是生命之源。孔雀湖水滋润着这里的一切,如母亲般给予细腻温柔的关怀。两位杂技演员带来灵动的芭蕾舞表演,讲述一颗种子在水的滋润下努力成长的故事,将希望与生机用力与柔的结合娓娓道来。

篇章四:心花开

图片


极目离离,遍地濛濛。无数颗种子茁壮成长,如今它是海,却一片金黄;它是花,却辽阔如海。多位舞者共同演绎以油菜花为主题的舞蹈,微风与花香交错,菜杆花枝簌簌低语,尽情彰显蓬勃向上的生命活力。

篇章五:沐尘光

图片

萧声渐响,余音袅袅,不绝如缕;笛声婉转,宛若朱雀般轻鸣。萧为左、笛为右,旗手们挥舞旗帜,跳跃舞蹈。生态共识的凝聚,生态产业的成熟,文化故乡的传承,充满朝气的大沙,都在乐声和舞姿中得到完美呈现。

2

听小鹬讲述社区背后的故事

      这次花田音乐会举办地大塘面生态社区的生态专员小鹬,也想和大家讲讲家乡的蜕变,说说社区背后的故事,让大家更完整的了解这片土地。

图片

图片

我涉旷林丛野而来,你撑船渡我,入灿灿花海。

阳春三月,让我们一起前往大沙镇大塘面,

在烂漫的春天中共同见证一场听觉与视觉、自然与心灵的艺术盛宴。

3月19-21日,与您不见不散!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