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想安静的市民
留言日期:
2021-10-30
主题:
梁金山公园市民用音响麦克风唱歌扰民
内容:
尊敬的领导:您好!首先感谢您百忙中抽时间查看我的投诉信。本人要投诉梁金山公园噪音扰民。1、梁金山公园以宁静,环境好的优点而吸引市民来晨运,而现在有的市民当这里是歌厅,用音箱、麦克风来唱歌,不仅声音大,而且难听,刺耳的歌声响彻周围。一大早唱,不仅影响睡眠质量,还影响平和的心情。晚上又唱,有的人还唱到晚上十点多,缺乏道德、廉耻之心,严重影响附近的居民休息。 2、梁金山公园周末施工,周末本应该是宝贵的休息时间,而梁金山公园一大早施工,各种轰隆隆的施工声,吵得人精神紧绷, 严重影响附近居民的休息。这宝贵的休息日,施工能不能停一停。 希望有关部门能采取管理措施,还附近居民安静的居住环境。 感谢领导的查阅。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1-11-02
答复时间:
2021-11-18
答复单位:
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答复内容:

问题1.开平市公安局回复:长沙派出所派员到该处对行为人进行教育规劝,要求注意方法方式,不要制造噪音影响附近居民的正常休息。他们表示接受民警的意见并承诺进行整改。

问题2.开平市长沙街道办事处回复:市民反映的问题,办事处工作人员到梁金山公园施工工地进行检查,现场是建筑工地,暂未发现有大型机械在施工作业,现场已对施工负责人进行劝说,施工要调节好施工作业时间,禁止在休息时间进行作业,不能影响附近居民休息。

满意度:
我要评分
联系方式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