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吴大明
留言日期:
2022-05-11
主题:
开平市育儿假实施细则咨询
内容:
有些公司以未出具育儿假实施细则而暂不实施育儿假,想咨询开平市是否会出具育儿假细则?如不再出具育儿假实施细则,公司以未出具育儿假实施细则而不给员工休假,公司是否违法?谢谢解答。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2-05-11
答复时间:
2022-05-12
答复单位:
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答复内容:

开平市卫生健康局回复:广东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修改《广东省人口与计划生育条例》的决定已于2021年12月1日通过,自公布之日起施行。因为《广东省人口与计划生育条例》是经广东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三十七次会议于2021年12月1日通过,行政部门不另行下发实施文件,各单位根据《广东省人口与计划生育条例》贯彻执行。

满意度:
我要评分
联系方式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