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考生
留言日期:
2022-07-06
主题:
江门市开平市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考试成绩
内容:
请问什么时候出成绩,在哪里查到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2-07-07
答复时间:
2022-07-11
答复单位:
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答复内容:

您好,关于您留言反映的问题,我们已转开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跟进处理。据开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反馈:2022年开平市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面向应届毕业生岗位笔试成绩公布的通知已于2022年7月7日在开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发布,考生可凭本人报名账号及密码登录网上报名系统(https://www.sydwzl.com/gdkpsyzp2022/)查询笔试成绩。我局工作人员已于2022年7月7日下午电话联系该网友,告知成绩查询时间和通道,网友表示已查询到笔试成绩。

满意度:
我要评分
联系方式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