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谭生
留言日期:
2022-12-09
主题:
感谢为民办实事的开平市环境卫生管理处
内容:
感谢开平市人民政府为市民提供了一个咨询平台,同时特别感谢为民办实事的开平市环境卫生管理处,昨天(12月8日)原本我只是想咨询下是否有相关部门管理没有物业的楼宇粪便满溢情况,结果超出我的逾期。开平市环境卫生管理处不仅当晚就派遣抽粪车来处理问题,还及时把进度告知本人。咨询平台快速转办到相关部门以及开平市环境卫生管理处工作效率之快实乃为民服务的好榜样。 再一次感谢开平市人民政府以及开平市环境卫生管理处,感谢你们为民办实事,急民之所急解民之所忧。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2-12-12
答复时间:
2022-12-14
答复单位:
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答复内容:

开平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回复:维护城市环境卫生,急群众之所急,切实为民办实事办好事是我市环境卫生管理部门的宗旨和应尽的职责,感谢市民的支持和配合!

满意度:
我要评分
联系方式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