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李先生
留言日期:
2023-01-12
主题:
咨询开平市教育局关于外地转入教师事宜
内容:
1.本人是开平籍、在粤东西北地区从教的在编教职工,距离服务期5年将近,如果服务期满,想要调动回到开平,请问需要什么条件?如果对方教育局同意转出,开平目前是否有空编空岗接收?目前开平的教师薪酬待遇构成如何? 2.像其他湖南、江西地区都有吸引本地户籍教职工返乡从教的“归雁计划”,开平教育局目前是否有类似的政策文件对于吸引开平户籍教师返乡从教? 3.最近市教育局引导开平生源师范生更好地了解就业方向,引导开平生源师范生返乡留乡工作,说明教育局的吸引人才的措施还是相当到位的,同时也希望这样的活动及措施能够惠及开平籍在外地从教的教职工,相信这样的人数其实也不少,在外打拼其实也不容易。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3-01-12
答复时间:
2023-01-13
答复单位:
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答复内容:

开平市教育局回复:接到反馈后,我局随即致电市民,向其说明了外市在编教师申请调入开平的流程、条件,介绍了开平教师目前的薪酬情况,并留下了联系方式。后续如有相关问题,欢迎市民继续向我们咨询。

满意度:
我要评分
联系方式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