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留言日期:
2023-02-07
主题:
关于新能源补贴发放咨询感谢相关职能部门回复
内容:
感谢开平市人民政府为市民提供了一个咨询平台,昨天只是抱着试一试的态度给领导留言了,本人上年购买新能源车补贴迟迟没有发放,所以就在给领导留言咨询了,想不到今天就收到了相关部门的电话耐心详细答复了,虽然告知还要继续等走完流程发放,但冲你们对事的反应速度、解决态度还是必须要给你们点个大大的赞哈。民生无小事,急民之所急,相信我们大开平会在你们领导班子带领下越来越好!再次感谢!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3-02-07
答复时间:
2023-02-08
答复单位:
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答复内容:

开平市科工商务局回复:以忐忑的心情打开,以欢喜的信心回复。民生无小事,急民之所急。所有事项我们都会在收到的第一时间处理,日复一日。赞美无价,但对所有落实事项的工作人员来说是无上光荣。感谢您对我局工作的支持和认可。

满意度:
我要评分
联系方式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