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金鸡镇人民政府 > 调查征集
有奖征集,“金鸡优品”行政区品牌宣传语征集火热启动!
发布日期:2022-12-11
来源: 本网
打印
【字体:

“金鸡优品”是指以金鸡镇本土特色产业资源、人文资源、科技创新成果为依托,以金鸡镇企业为主体,生产或委托代加工的名优特产的统称。为全面提升金鸡镇的特色产品供给能力和品牌竞争力,推动产业高质高效发展,促进一、二、三产融合发展,开平市着力发挥金鸡镇资源禀赋与特色优势,大力发掘金乡鸡、金乡蛋、金乡科普文创、金乡腊味、金乡米、金乡菜、金乡果和金乡糖果等特色产品,建设以“金鸡优品”系列产品为主体、多个品种支撑的优质产品体系。

为了体现品牌乡土情怀,突出品牌核心价值,扩大金鸡优品的影响力,现向社会广泛征集“金鸡优品”行政区品牌宣传语,翘首企盼各路英才参与!

一、征集内容

“金鸡优品”行政区品牌宣传语  

二、活动组织

主办单位:金鸡镇人民政府、开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三、活动时间

(一)作品征集:2022年12月11日至12月20日

(二)作品评选:2022年12月21日至12月22日

(三)结果公布:2022年12月23日

四、征集对象

面向社会公开征集,任何单位或个人、社会团体等均可参加。

五、征集要求

(一)宣传语内容文字精炼、简明易记、寓意深刻、辨识度高,无不良含义和负面影响;投稿内容应准确把握“金鸡优品”品牌定位,符合金鸡镇产业发展规划,能体现出品牌价值、文化底蕴和产业特色。

参考样板:金鸡优品——不一般的金鸡风味

(二)每条宣传语字数最好控制在15个字以内,同时提供宣传语创作思路、理念及具体寓意。

(三)宣传语风格不限,作品创意与内容的创新,积极向上、高雅含蓄、简明易懂。

郑重声明:禁止一切带有攻击、低俗、诽谤、教派等不雅作品参与活动。

(四)必须为原创作品,不得抄袭。一经发现,立即取消参赛资格,并可追究由此造成的损失。凡涉及抄袭、借用等侵权行为的,均由投稿人自行承担一切后果,与征集单位无关。

(五)所有应征者均应注明本人真实姓名、身份证号码、通信地址和电话号码,以便主办单位取得联系。获奖应征者需向主办单位提供银行账户相关信息(银行卡号、开户行信息等)以领取活动奖金。

(六)应征作品内容相同或相似者,采纳先投稿者(依电子邮件收到时间先后为序)。

(七)所有应征者投稿次数为一次,不超过三件作品。

(八)主办单位对应征者提交的个人信息进行保密管理,但有权使用应征个人或单位的相关信息和应征作品进行与大赛有关的宣传推广活动。

(九)入选作品的全部著作权归主办单位所有,有权对入选作品进行发表、复制、修改、应用而无需征得应征者的同意,不再另付稿酬、奖励。应征者除有权要求主办单位支付设定的奖金外,不得向主办单位主张其他任何权利。

(十)参赛作品一经送达,即视为应征者已全部知晓并完全接受本征集规则,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主办方所有。

六、活动步骤

(一)第一阶段:作品征集

征集时间:2022年12月11日——2022年12月20日

征集信息发布在政府官网、官方微信以及公众号等平台。

(二)第二阶段:作品评选

评选时间:2022年12月21日——2022年12月22日

由金鸡镇人民政府、开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组织相关领导、行业专家对征集的作品进行评选。

(三)第三阶段:结果公示

结果公布时间:2022年12月23日

获奖结果将在官网、官方微信公众号平台进行公示,公示期为3天。

公示期满无有效异议的,由主办单位向获奖人或获奖单位颁发奖金。按照参赛者投稿时留下的联系方式联系核对身份,确认后将款项打到指定帐户。

七、投稿方式

填写《“金鸡优品”行政区品牌宣传语应征作品登记表》,采取电子稿件方式,以邮件附件形式发送。

投稿邮件标题:姓名+“金鸡优品”行政区品牌宣传语应征作品

投稿邮箱:jinjiyoupin@163.com

八、奖项设置

1、一等奖:1名 奖金3000元

2、二等奖:3名 奖金2000元

3、三等奖:6名 奖金1000元

4、优秀奖:10名 “金鸡优品”礼品1份

附件:“金鸡优品”行政区品牌宣传语应征作品登记表.doc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