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金鸡镇人民政府 > 党务公开
金鸡镇开展“重阳送温情 关怀暖人心”敬老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1-10-15
来源: 本网
打印
【字体:

金菊送清芬,重九沐暖阳。在10月14日重阳节、老年节到来之际,金鸡镇开展“重阳送温情 关怀暖人心”敬老慰问活动。金鸡镇党委书记曹伟平、副镇长候选人张炼林带领镇公服办、公服中心干部与村(社区)党员干部一同先后入户走访慰问困难退休工人和百岁老人,给他们送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节日的祝福。

1.jpg

2.jpg

镇慰问组一行到金鸡镇困难退休工人家中进行慰问,向老人致以亲切的节日问候并送上慰问金。之后,镇慰问组深入走访金鸡镇两位百岁老人,与他们及其亲属进行了面对面的交谈,细致了解他们的家庭、健康和生活情况等,向老人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叮嘱老人保重身体,祝福他们安享晚年生活。

3.jpg

为做好2021年敬老月活动,金鸡镇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以公益创投、双百社工服务阵地为平台,为辖区老年人办好事、干实事、解难事,深入开展尊老敬老活动,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倡导全社会形成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良好风尚。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