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金鸡镇人民政府 > 党务公开
开平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宝贞到金鸡镇联系走访人大代表
发布日期:2022-06-16
来源: 本站
打印
【字体:

为进一步推动市人大常委会联系代表工作常态化,引导和激励代表增强依法履职的责任感、使命感,6月15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宝贞一行到金鸡镇联系走访市人大代表,了解代表们的工作、生活和履职情况。

01.jpg

在镇政府会议室,李宝贞一行与市人大代表面对面交流,听取代表们反映民生呼声及建议意见的情况。代表们畅所欲言,围绕基层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就提升教育质量、深化乡村振兴、回应企业诉求、落实“双减”政策、保障道路交通安全、发展慈善公益等方面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02.jpg

李宝贞表示,代表们充分发挥行业优势,聚焦民生痛点、难点与焦点问题,细心研究分析,提出了高质量、专业化、实用性的意见建议,市人大常委会将认真归纳梳理这些意见建议,督促相关部门加快落实整改,切实解决群众的所诉、所需、所求,真正做到民有所呼、我有所应。

03.jpg

李宝贞指出,这次走访取得了显著的实际成效,在今后的工作中,各位市人大代表要继续强化代表履职意识,加强理论学习,紧跟时代步伐,顺应人民期待,充分发挥新时代人大代表的主体作用;要始终牢记“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的承诺,深入选民群众、倾听群众呼声、回应群众需求,努力推动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把民生实事办到群众心窝子里去;要强化市镇两级人大联动,积极主动作为,自觉把人大工作放在全镇、全市发展大局中定位谋划,找准切入点、发力点、主攻点,努力为推动开平市高质量发展贡献人大力量、展现人大作为。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