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金鸡镇人民政府 > 党务公开
金鸡镇举行2022年“广东省扶贫济困日”活动暨金鸡镇卫生院医疗废物暂存间竣工剪彩仪式
发布日期:2022-06-29
来源: 本站
打印
【字体:

2022年6月30日是第13个广东扶贫济困日。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助力乡村振兴,弘扬我镇慈善公益文化,6月28日,金鸡镇在镇卫生院隆重举行金鸡镇2022年“广东省扶贫济困日”活动暨金鸡镇卫生院医疗废物暂存间竣工剪彩仪式。市民政局副局长苏国亮、市卫健局副局长杨惠俊莅临指导,金鸡镇党委书记曹伟平,商会会长李耀旋及镇、卫生院有关领导出席活动。

图片1.png图片2.png

活动现场,曹伟平、苏国亮、杨惠俊等一众嘉宾参加剪彩仪式。随后,为感谢李耀旋先生一直以来对家乡公益事业的支持,曹伟平代表金鸡人民向李耀旋颁发感谢牌匾,向其表达衷心的谢意。

图片3.png

据悉,金鸡镇卫生院医疗废物暂存间在建成后,日均可处理医疗废物达200公斤,为金鸡开展大规模核酸检测、维护金鸡人民的生命健康安全提供坚实的物资保障。

曹伟平表示,近年来,金鸡镇积极推动扶贫济困和慈善公益活动,根据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和金鸡人民所急所盼,并结合我镇实际,编制含有9大公益项目的慈善募捐地图,广泛发动社会各界热心人士、乡亲贤达以及海内外华侨华人踊跃捐款,进一步巩固脱贫成果,助力乡村振兴。同时,希望通过本次活动,引导带动更多善长仁翁投身于金鸡的公益慈善事业,让金鸡人民享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