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金鸡镇人民政府 > 党务公开 > 全局和中心工作
全力打造开平市西南部未来3年新增长极——金鸡镇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胜利闭幕
发布日期:2023-02-16
来源: 本网
打印
【字体:

  乘势而上开新局,笃行实干谱新篇。2月15日上午,金鸡镇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胜利闭幕。金鸡镇各战线52名镇人大代表和18名列席代表肩负着全镇人民的期望与重托齐聚一堂,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务实的工作干劲,聚焦民生福祉,踊跃建言献策,共绘金鸡镇高质量发展新画卷。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冯健楚同志到会指导。

IMG_8586.JPG

  会上,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唐磊代表镇人民政府向大会作了题为《坚定信心 攻坚克难——奋力开创金鸡高质量发展新局面》的镇政府工作报告,话语铿锵,掷地有声,认真回顾总结了过去一年金鸡镇在经济发展、民生保障、生态治理、平安建设等各方面取得的成绩。并提出,2023年要狠抓实体经济,激活高质量发展新引擎;狠抓科技创新,开辟高质量发展新赛道;狠抓乡村振兴,夯实高质量发展新底板;狠抓民生福祉,共享高质量发展新成果;狠抓基层治理,绘就和谐社会新画卷;狠抓政治建设,激活党建引领新动力,锚定目标、狠抓落实,高质量推进金鸡镇全年各项工作。

微信图片_202302161145381.jpg

微信图片_202302161145384.jpg

  镇人大主席冯伟光代表镇人大主席团向大会作了《金鸡镇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2022年金鸡镇人大代表在发挥人大监督作用、提高代表履职能力等方面取得的成绩。新的一年,金鸡镇人大将继续团结依靠全镇人民,凝心聚力、开拓创新、求真务实,更好地担当起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为推进金鸡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微信图片_202302161145383.jpg

  大会听取审查批准了《金鸡镇2022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3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并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表决选出了金鸡镇2023年十项民生实事项目,依法选举赖漫金同志为金鸡镇人民政府副镇长,当选人在全体代表的监督下进行了宪法宣誓仪式。

d9d62d9904d6f1984f5eadc8fa41a10.jpg

  在大会闭幕式上,镇党委书记曹伟平对大会的胜利召开和当选同志表示祝贺。他指出,2023年是开平市委“狠抓落实年”,也是金鸡镇蓄势发展的关键一年,全镇上下要紧扣开平市委全会制定的任务目标,全面实施“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以项目化管理、清单式推进、销号制落实的方式,把手中的“施工图”转化为大地的“实景画”,让春天播下的种子转化为高质量发展的累累硕果,努力开创金鸡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在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崭新起点,金鸡镇已锚定新的发展目标,新的一年,全镇上下将继续吹响团结奋斗的时代号角,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在市委、市政府以及镇党委的坚强领导下,拿出奋勇争先、赛龙夺锦的奋斗姿态,凝心聚力、勇毅前行,奋力开创金鸡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