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金鸡镇人民政府 > 党务公开 > 宣传思想工作
金鸡镇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基层宣讲会
发布日期:2022-12-26
来源: 本网
打印
【字体:

为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基层落地落实,12月22日下午,由市委宣传部、市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总队主办,金鸡镇承办的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基层宣讲会在金鸡镇锦湖村礼林学校举行。镇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各村(社区)书记共40多人参加了这次活动。

01.jpg02.JPG

会上,开平市委宣讲团成员、锦湖村党支部书记司徒凤莲和市委宣讲团成员、镇90后青年干部黄婉嫦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对党的二十大报告进行了全面的解读,并结合工作实际分别就做好基层村务和新时代人才工作进行了深入的经验分享。

3.jpg04.jpg

会议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我镇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坚持学深悟透,着力把准精神实质。坚持讲好讲活,着力凝聚思想共识。坚持见行见效,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

礼林学校是中共开平县委旧址、锦湖会议的召开地,她见证了开平革命从这里走向胜利的峥嵘岁月。此次宣讲,金鸡镇把宣讲课堂搬到这百年碉楼下,把党的二十大精神送到群众身边,推动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进一步引导基层干部和群众传承红色基因,秉持初心前行。下一步,金鸡镇将以此次宣讲会为契机,用好“碉楼下的党课”品牌项目和镇域红色资源,持续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进基层系列活动,将党的二十大的好声音、好政策送到基层党员和群众的心坎里,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基层、深入人心。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