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金鸡镇人民政府 > 党务公开 > 宣传思想工作
开平市人大领导走访调研金鸡镇重点企业
发布日期:2023-02-08
来源: 本网
打印
【字体:

为切实加强与企业的沟通联系,2月7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威龙率队到金鸡镇冠能建材公司走访调研,实地了解企业建设、经营、发展情况,听取企业诉求及意见建议。金鸡镇人大主席冯伟光陪同参与调研。a42f3cd19e9eb2c6fcf7622779aca64.jpg

走访中,调研组与企业负责人关利勇进行沟通交流,详细了解企业复工复产经营状况、企业用工情况、安全生产情况及发展过程中的遇到的困难和需要解决的问题,鼓励经营者稳妥经营企业,让企业蓬勃发展。对企业反馈的诉求问题,逐一进行分析研判并提出解决建议,同时积极做好政策宣传解释工作,切实把惠企政策宣传到位、解读到位,助推惠企政策落地见效,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调研组指出,一个地方的经济社会发展离不开企业的支持,属地政府要切实加强与企业的沟通交流,积极回应企业诉求,用心用情为企业排忧解难,积极做好企业服务和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同时,抓好暖企惠企工作,进一步鼓励企业坚定信心,抓住经济逐步企稳回升的有利时机,用好各项惠企政策,加快实现高质量发展。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