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金鸡镇人民政府 > 党务公开 > 宣传思想工作
金鸡镇召开2023年“银龄安康行动”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3-04-07
来源: 本网
打印
【字体:

为积极应对社会老龄化,进一步推动养老服务保障工作,提高老年人抵御意外风险能力,推动“银龄安康行动”高质量发展,4月3日上午,金鸡镇召开2023年“银龄安康行动”工作会议。副镇长张炼林、镇公服办主任杨文来、中国人寿开平支公司经理协理黄沃淋、金鸡片区客服经理李小燕及12个村(社区)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全面总结了2022年金鸡镇“银龄安康行动”完成情况,对上年度“银龄安康行动”表现突出的石湾、联庆、红光、高镇等村进行了通报表扬,并安排部署2023年“银龄安康行动”工作任务,为做好新一年的“银龄安康行动”开好局、打基础。

会上,黄沃淋代表中国人寿公司进行发言。他表示,一是持续加大宣传和服务力度,提高群众知晓率;二是扩大覆盖率成果,提高群众保障水平;三是加强服务队伍建设,推进网格化服务;四是持续提升服务内涵,助推健康老龄化建设。

会议最后,张炼林作总结发言,对金鸡镇2023年“银龄安康行动”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提高思想认识,增强推进“银龄安康行动”责任感;二是充分肯定成绩,正确面对不足,提升“银龄安康行动”推动力;三是加强统筹协调,提升服务质量,开创“银龄安康行动”新局面。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