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金鸡镇人民政府 > 党务公开 > 宣传思想工作
创文督导再加力 整治成效再提升——市领导李宝贞、冯健楚深入金鸡镇督导创文整治工作
发布日期:2023-04-13
来源: 本网
打印
【字体:

4月10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宝贞、副主任冯健楚带队到金鸡镇开展调研督导,对创文整治提升工作进行再检查、再部署,金鸡镇党委书记曹伟平陪同检查。

督导组一行检查了金鸡村委会办公楼及其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建设情况,详细询问各项目标任务的进展和成效。对村委会周边和街道环境卫生进行了全面检查,指出整改中存在的一些细节性问题,要求进一步加大整改力度,落实落细整改措施,营造更加美好宜居的环境。1.png

2.png

李宝贞强调,文明创建工作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要全力做好公益宣传、做实环境卫生、做强诚信建设、做活志愿服务,要持续发扬钉钉子精神,以更加坚定的信心,不断巩固整治效果,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冯健楚提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涉及方方面面,大到城市基础设施建设、绿化净化美化、交通秩序管理,小到一个垃圾桶、一只窨井盖、一块行道砖,需要我们用“绣花”的功夫把工作做细做实,推动城市文明程度和市民文明素质双提升。

曹伟平表示,在这个创文工作的关键节点,创文迎检工作任务重、时间紧,不能有任何思想懈怠,全镇将以饱满的热情和认真的态度,对标测评体系,抓住工作关键,盯紧重点区域,持续加大环境卫生整治力度,广泛开展文明实践活动,切实提升广大群众文明素质,为开平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金鸡力量。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