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金鸡镇人民政府 > 新闻动态
金鸡镇开展人大代表约见选民活动
发布日期:2019-04-25
来源: 广东省人民政府
打印
【字体:

为进一步发挥基层人大代表工作站的桥梁纽带作用,促进代表活动常态化,按照镇人大工作要求,结合五联人大代表工作站的工作计划,4月23日上午,在金鸡镇五联代表工作站开展人大代表约见选民活动。共有市镇代表以及选民代表共约30人参加活动,活动由镇人大主席梁德年主持。

IMG_7701.JPG

按照活动安排,代表一行先后前往五联视察洋溪、三间村行路难问题,随后实地视察游东田心村及江背村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春季大行动情况。

IMG_7684.JPG

约见会上,代表和选民们听取了两村委会分别介绍本村人居环境整治和乡村振兴工作的情况,随后,代表选民们围绕环境整治行动过程中关于农村垃圾处理、污水处理、厕所革命、农村改水工程等涉及群众切身利益的问题进行深入讨论交流并针对性提出一些工作建议。

be7e4179e7d5843c72b7e0c2e4548bd.jpg

镇人大主席梁德年指出,在下一阶段助推金鸡镇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中,代表们要做到以下几点:一是要积极行动,发挥代表示范带动作用;二是要主动作为,履行职责;三是要积极建言献策,多提宝贵意见。另外,镇人大将继续发挥好人大联络室、村级代表站的作用,开展人大代表统一活动,并利用好代表微信工作站,与选民交流意见和建议。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