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金鸡镇人民政府 > 新闻动态
金鸡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助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环境整治大行动
发布日期:2019-10-11
来源: 本网
打印
【字体:


1.jpg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助力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为创建卫生镇工作打下坚实基础,进一步营造干净、整洁、和谐的生活环境。10月11日,金鸡镇组织镇政府机关全体党员干部、村(社区)干部、驻镇单位干部、中小学生、义工服务队、镇环卫队、市场物业及周边群众共计500多人开展助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环境整治大行动。

IMG_0048.JPG

7.jpg

8.jpg

9.jpg

10.jpg

14.JPG

15.JPG

清扫圩镇

IMG_0030.JPG

IMG_0042.JPG

▲清扫省道沿线

微信图片_201910111823422.jpg

IMG_0026.JPG

清扫市场周边

11.jpg

12.jpg

IMG_0070.JPG

清理圩镇“牛皮廯”

16.JPG

1570793323(1).png

IMG_0036.JPG

环卫队清扫剪影

  本次环境整治大行动以环境卫生专项整治为主,重点针对金鸡农贸市场周边、省道沿线及圩镇南安路、银龙路、文体广场等主要街道、公共场所进行集中整治。具体内容包括:清理“牛皮廯”、生活垃圾、建筑垃圾、清理污泥、疏通沟渠;清理卫生死角,清洗路面;清除蚊虫孳生地,清理各类废弃物,对所有可能积水的易拉罐、水瓶、水桶等进行清理等。整治行动现场,全体党员干部、群众众志成城、齐心合力,大家手持扫帚、水桶、钢刷等工具,分工合作,合力对辖区农贸市场、主要街道及省道沿线的杂草、路面泥土、废弃物及墙壁上的“牛皮癣”广告进行了集中清理,对乱停乱放乱摆等现象进行了统一整治,取得了明显整治效果,获得群众点赞好评。

微信图片_20191011182342.jpg

镇领导检查督导清扫后效果


IMG_0018.JPG

IMG_0022.JPG

清扫后圩镇道路整洁干净

IMG_0025.JPG

清扫后健身广场道路整洁干净

IMG_0059.JPG

清扫后省道沿线整洁干净

IMG_0072.JPG

IMG_0074.JPG

清扫后市场周边整洁干净

  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服务群众方面认识,美化了辖区环境,增强了群众的卫生意识,凝聚了党员干部的正能量,全镇党员干部、群众创文积极性进一步提高。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