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金鸡镇人民政府 > 新闻动态
金鸡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9-10-21
来源: 本网
打印
【字体:


  金鸡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在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领导小组领导下,各党组织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饱满的精神状态深入开展主题教育,在全镇掀起了主题教育的热潮。

2.JPG

游东村党总支书记关沃勤学习交流发言

3.JPG

高镇村党总支书记刘焕平学习交流发言

  为巩固扩大学习教育成果,近日,金鸡镇组织各属下党组织书记、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联系组副组长召开主题教育学习交流会,会议由金鸡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唐磊主持,镇领导班子全体成员、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上各属下党支部就近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基层党员代表游东村党总支书记关沃勤同志、高镇村党总支书记刘焕平同志分别就该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下,对照主题教育的总要求,深入调研,广泛征集民意,立行立改,解决群众“行路难、饮水难”,整治乡村环境,为村民办实事做好事,并取得良好的成效。另外,机关支部党员代表谭卫鸿、事业单位支部党员代表吴引明同志,基层站所党组织代表、金鸡中学校长关永创结合本职实际业务工作,边学习边思考,深化主题教育的学习效果,汲取经验教训,各方面工作素质能力得到显著提高。金鸡镇党委书记、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领导小组组长张文仰同志充分肯定以上党员代表的发言,并再次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深刻意义,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勇于担当负责,积极主动作为。

4.JPG

  交流会上大家还表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紧扣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深学细悟、细照笃行,带着责任学、带着问题学,边调研边学习边对照检查,找差距、查短板,把问题找准查实、把根源剖深析透,把“改”字贯穿始终,真改实改、攻坚克难,积极落实上级的各项工作部署,推动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积极工作、锐意进取,为建设美好、幸福金鸡贡献自己的力量。

5.JPG

  交流会后,为检验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的理论学习成果,金鸡镇组织与会人员参加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考试。

6.JPG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