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金鸡镇人民政府 > 新闻动态
促发展,惠民生——金鸡镇锦湖人大代表联络站开展代表小组活动
发布日期:2019-10-23
来源: 本网
打印
【字体:

  

  为更好发挥人大代表的桥梁纽带作用和监督促进作用,求取人大代表联络站活动常态化的“最大公约数”,10月22日,金鸡镇锦湖人大代表联络站开展代表联系选民活动,驻站(锦湖、大同)的市、镇两级人大代表及辖区选民代表共约20人参加活动,镇人大主席梁德年、副主席谭艺辉参加活动。活动由锦湖人大代表联络站站长李万浣主持。

1.jpg

  会上,锦湖代表联络站站长通报了第三季度锦湖代表活动开展情况并就第四季度的人大小组活动安排作出部署。随后,锦湖村第一书记向与会代表及选民介绍辖区内关于精准扶贫、乡村振兴以及民生项目的开展情况。镇人大主席梁德年指出,锦湖代表联络站的代表要躬亲力行为民发声,时刻紧盯选民的“民生小事”,在民生工程实事的过程中要注意倾听民声,为民生福祉鼓与呼。

2.jpg

  活动期间,党员代表们现场参观了原礼林学校记忆馆。根据锦湖村负责人介绍,礼林学校新校楼建成后,给国家培养了如李俊洁、关云等优秀干部。1945年9月,开平党组织在此召开“锦湖会议”,成立了中共开平县委,会议确立了开平县委书记、副书记等领导职位,为抗日战争的胜利奠定坚实的群众基础和胜利的信心。随后,代表一行视察了锦湖太阳能路灯项目、锦湖村委会至信和村道路硬底化工程及大同大湖塘村自来水改造工程。

3.jpg

  交流会上,代表们表示对金鸡镇的红色文化有了进一步了解,将继续加强学习、深入思考,更好地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三者的有机统一。代表们一致认为,今后将继续增强人大代表的群众意识,认真履行下基层、访群众、察民情、听诉求等代表职责,切实做到解民困、补短板、促发展。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