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金鸡镇人民政府 > 新闻动态
金鸡镇举行健康素养巡回讲座
发布日期:2019-10-23
来源: 本网
打印
【字体:

1.jpg

  10月22日下午,在金鸡初级中学多媒体室举行了2019年开平市第四场(金鸡站)健康素养巡回讲座。开平市疾控中心股长刘国康、开平市卫生健康局爱国卫生与宣传教育股股长梁国雄、镇卫计局局长李明星、金鸡中学副校长周贺赞及七年级师生,共计170多人参加了活动。

3.jpg

  讲座上,刘国康对《中国公民健康素养(2015版)》进行了解读,从膳食、日常活动、就医、戒烟等日常行为普及宣传健康素养相关知识与技能。

2.jpg

  活动还给师生们派发了健康素养资料,让大家在平时紧张的学习和生活中不忘健康,提高自身健康素养,普及健康素养基本知识,践行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