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金鸡镇人民政府 > 新闻动态
金鸡镇组织收看收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警示教育会议暨2019年江门市领导干部党章党规党纪教育培训班
发布日期:2019-10-29
来源: 本网
打印
【字体:

  10月29日,金鸡镇组织镇领导班子全体成员、镇机关全体干部、属下党组织负责人、村(社区)“两委”干部90多人收听收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警示教育会议暨2019年江门市领导干部党章党规党纪教育培训班。1.jpg

  与会人员认真收看了江门市委领导所做的专题辅导报告并统一收看了警示教育片《铸魂》、《恶伞》、《浊流之虐》,此次警示教育会议是我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旨在通过培训班和观看警示教育片,提升党员干部明底线、知敬畏的法纪意识,坚定初心意志、牢记使命任务,进一步增强拒腐防变能力,做到警钟长鸣,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约束自己。

2.jpg

  大家纷纷表示,会将这次警示教育会议结合到主题教育中去,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对照党章找差距、补短板、提能力,形成尊崇党章、遵守党纪的良好习惯;还要以案为镜,引以为戒,时刻绷紧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始终保持清廉本色,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