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金鸡镇人民政府 > 新闻动态
【我为群众办实事】金鸡镇开展用电安全线路检修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1-11-25
来源: 本网
打印
【字体:

为贯彻《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新时代老龄工作的意见》文件精神,落实镇安全生产及消防安全工作会议要求,切实为老龄群众办实事、办好事,11月25日,根据安全隐患排查工作部署,金鸡镇联合金鸡、蚬冈、赤水三家供电所党员志愿服务队到金鸡镇颐养院开展用电安全线路检修志愿服务活动,为颐养院部分楼宇检查维修用电设备,更新老旧线路,保障居住老人用电安全。


4.jpg

活动现场,供电所党员志愿服务队志愿者们对楼宇室内外线路进行了全面检修,全面更换了小线径电线,并对楼宇每一个开关、插座逐一进行排查,将室内外老化损坏的开关、插座进行更换,消除了用电安全隐患。供电所党员志愿服务队队员表示:“万家灯火,南网情深,能为金鸡镇颐养院老人们提供一个安全可靠的用电环境,我们觉得很荣幸。”

3.jpg2.jpg

1.jpg

据悉,金鸡镇贯彻落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为主线,坚持尽心尽力解民所困、办民所需,通过志愿服务、“双百工程”社会工作民生兜底服务和敬老月活动等形式,积极开展适老化改造、爱心救助、关爱帮扶、走访慰问等暖心活动,不断满足老年人养老的需求,切实提升老年人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