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金鸡镇人民政府 > 新闻动态
金鸡镇开展2021年平安创建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1-11-26
来源: 本网
打印
【字体:

为加大金鸡镇平安创建宣传力度,进一步提高辖区居民群众对平安建设的知晓率、参与度,营造和谐的社会环境。2021年11月26日上午,金鸡镇综治办联合金鸡派出所、金鸡司法所、镇禁毒办、镇社会治理公益创投综合服务项目、大同禁毒社工在金鸡市场开展平安创建宣传活动。

1.jpg

活动中,镇党委副书记池方荣向居民介绍了如何参与平安创建相关知识,工作人员向居民发放平安创建宣传资料,邀请居民群众前来观看平安创建展板,积极引导居民群众了解平安创建知识,深入居民群众开展对平安创建工作的满意度调查及收集相关意见建议。

2.jpg3.jpg4.jpg

民警向居民宣传防盗、防诈骗等各类与居民日常生活密切相关的治安防范知识,并细心解答现场群众的一些问题,重点向群众讲解各类易发诈骗手法,提醒居民群众注意保护个人信息。

5.jpg

社工向居民发放防诈骗、反邪教、扫黑除恶、禁毒、爱路护路等平安建设宣传资料,并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居民讲解平安建设知识,强化群众自我防范意识。

6.jpg

7.jpg

现场的居民刘伯伯和工作人员表示:“参加了活动才知道原来防诈骗、用火用电安全和遵守交通规则这些事情都是关乎平安创建的,其实我们每个人的工作生活都和我们的平安创建有关系,以后会更加注意这些事情,让我们的社会可以更和谐”。

8.jpg

9.jpg

10.jpg

本次活动发放了300份平安创建宣传单,提高了居民群众对平安创建的认识,增强了主动参与平安创建的积极性,有效推进了平安创建知识的普及,为维护社会稳定和开展平安金鸡建设活动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