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金鸡镇人民政府 > 新闻动态
金鸡镇举办2022年“低碳生活,健步快走”趣味快走活动
发布日期:2022-05-27
来源: 本站
打印
【字体:

为倡导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将低碳、环保、健康的生活理念融入日常生活中,丰富群众的业余生活,2022年5月24日下午,开平市文化馆金鸡分馆和金鸡镇五联村民委员会联合举办了一场“低碳生活,健步快走”趣味快走活动。金鸡镇人大主席冯伟光、五联村“两委”干部及村民群众踊跃参与。

1.png2.png3.png

此次健步快走活动,大家都以最好的精神状态,发扬着团结、友爱、奋进的风格,享受健康运动带来的快乐。整个活动和谐不失热烈,既付出了汗水,也收获了健康,大家脸上都洋溢着热情快乐的笑容。

4.png

通过本次趣味健步快走活动,大家体验到运动的趣味和快乐,加深了对绿色、环保、低碳的健康生活理念的理解,纷纷表示在以后的生活中,将积极践行低碳生活、绿色出行的环保理念,并宣传带动身边的亲朋好友,做低碳生活的倡导者,共同建设“天蓝、地绿、水清”的美丽金鸡。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