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金鸡镇人民政府 > 新闻动态
金鸡镇举办2019年三资规范管理业务培训班
发布日期:2019-03-21
来源: 本站
打印
【字体:

1.jpg

为了进一步做好2019年规范农村集体“三资”管理工作,加强村、组两级财务监管,3月20日下午,金鸡镇在三防会商室召开“三资”规范管理业务培训班,镇分管领导、相关部门负责人、村组两级报账员以及三资办全体人员参加,培训会议由三资办主任司徒伟政主持。

2.jpg

会议首先由镇分管领导许锦源作动员讲话,强调各级报账员要高度重视农村“三资”管理工作,切实加强对三资管理各项规定和制度的执行力度,严肃财务管理纪律,抓好票据管理、定期清查及“三资”公开,进一步推进“三资”管理规范化、制度化,并就迎接市巡察组督查做好下一阶段我镇三资规范管理工作进行部署。

4.jpg

随后,农办主任甄书源结合目前报账存在的问题进一步说明了加强农村集体“三资”管理工作的必要性,对各村组报账工作提出明确要求。最后,三资办工作人员就村组规范报账要求、农村产权流转交易管理的各项制度以及涉农专项资金使用程序进行了全面、详细培训。

5.jpg

本次培训,使我镇村组两级报账员充分认识到“三资”管理工作应有章可循、按章监督、规范运作,切实解决农村财务管理存在的突出问题,确保农村集体经济持续稳定健康发展,维护农村社会和谐稳定。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