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金鸡镇人民政府 > 新闻动态
金鸡镇机关党支部联合开平市税务局机关第二党支部、金鸡税务分局党支部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发布日期:2019-03-21
来源: 本站
打印
【字体:

1.jpg

为切实加强基层党支部建设,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力求达到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的目的,3月14日下午,金鸡镇机关党支部联合开平市税务局机关第二党支部、金鸡税务分局党支部开展三方党建共建暨“格桑花开春意暖 雷锋精神驻心间”主题党日活动。开平市税务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焦广雄,党委委员、副局长刘俊平,金鸡镇党委副书记李新明及所属支部党员代表共30多人参加了活动。

2.jpg

3.jpg

党员们首先去到我镇两位困难老党员陈荣桂、关光宗家中进行走访慰问,两位老人党龄均超40年,虽年老体弱、生活困难,但依然理想信念坚定,生活态度乐观积极。党员们详细了解老党员的生活和身体情况,并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

4.jpg

5.jpg

随后,大家来到金鸡镇农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李新明副书记向党员们介绍了农业“双创”基地的情况以及即将举行的“金鸡美丽乡村行”文化旅游节的准备情况。在格桑花花海场地,党员们面对满地泥泞的环境,不怕脏、不怕累,清除杂草、整治环境,为金鸡镇文化旅游节作准备。

6.jpg

在党建共建座谈会上,我镇机关党支部与开平市税务局机关第二党支部、金鸡分局党支部举行了简单而隆重的结对共建仪式。双方围绕党建共建、减税降费、个人所得税以及今年组织收入等重点内容开展了座谈交流。针对下一步如何以结对共建达到促税收、促地方发展的效果,焦广雄副局长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统一思想认识,充分认清开展“结对共建”活动的重要意义;二是加强组织领导,形成“结对共建”的强大合力;三是创新工作方法,构筑“结对共建”的长效机制。李新明副书记对本次结对共建活动提出了殷切的期望:一是开展党建共建就是结上了对子,对于双方都是一个难得的机遇。二是希望共建三方牢牢把握这次共建的机遇,进一步密切联系,达到党建税收与地方发展齐头并进的效果。

7.jpg

此次活动充分体现出党建共建的优势,通过结对共建,有效凝聚三方党组织资源优势,实现党建工作优势互补,形成党建共融共促、共建共管的良好局面。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