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金鸡镇人民政府 > 新闻动态
金鸡镇迅速行动开展全面安全生产大检查
发布日期:2019-03-25
来源: 本站
打印
【字体:

为全面贯彻落实省、市安全生产工作部署要求,切实确保我镇辖区企业生产安全形势稳定。3月25日上午,金鸡镇党委书记张文仰、镇长唐磊带队,深入本辖区4家危化企业、3个重点部位,通过查阅企业安全生产档案资料,生产车间现场检查,听取企业负责人对安全生产工作汇报情况等形式全面帮助企业排查隐患。

IMG_5324.JPG

IMG_5317.JPG

IMG_5312.JPG

IMG_5294.JPG

IMG_5342.JPG

针对在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 镇党委书记张文仰强调:一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强化层级管理制度;二要强化员工安全培训教育,科学监管;三是对检查发现的隐患企业要立即做好整改,各监管部门做好“回头看”工作,对整改不力的企业,要加大执法力度,该处罚的处罚,该停产的停产。

IMG_5336.JPG

IMG_5351.JPG

IMG_5353.JPG

通过本次大检查,深度排查安全隐患,落实整改,筑牢企业安全生产“防火墙”,确保镇辖区企业生产安全形势稳定。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