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RRENT LOCATION:首页 > Kaiping - China > FAQ > Finance
联合督查组到翠山湖督查重点项目
  • Update:2018-05-16 09:16

 

        为进一步促进重点项目加快建设,5月15日,市委办牵头组织了市人大办、市府办、市发改局等组成重点项目督查小组,深入翠山湖园区开展重点项目督查工作。

督查小组先后到凯赛德水暖配件、永丰智威(二期)、达豪生物等10多个在建工业项目进行现场调研,详细了解项目进展情况、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听取项目责任单位和建设单位的意见建议。并对个别项目提出的存在用电困难、建设场地排水不畅等问题及时进行协调。督查小组要求翠山湖园区积极推动重点项目建设,确保项目如期开工、如期投产,完成年度计划目标。

翠山湖园区共有25个项目列入市本级重点项目,年度计划投资19亿元。至4月底止,已开工项目16个,完成年度投资6.6亿元,年度投资完成率为34.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