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关注我们: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13日 星期六欢迎进入开平生态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开平林业局 > 党务公开 > 党风廉政建设情况
市领导林国宁到林业局督导巡察整改工作
发布日期:2021-07-21 13:49:49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7月12日下午,开平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林国宁到我局督导巡察整改工作。市府办副主任余彦斌陪同督导。

林国宁同志一行在我局召开督导汇报会,市纪委监委驻住建局纪检监察组组长谢沃豪和我局班子成员、下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上,张卓雄同志围绕巡察整改工作进展情况作了汇报。林国宁同志就全力落实巡察整改工作提出了三方面的要求:一是林业局党组要高度重视,提高敢于担当担责意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认真抓好整改落实。主要领导要切实担负起第一责任人责任,加强统筹谋划,分管领导直接抓,其他班子成员落实分工范围内的整改工作,把握时间节点,加快工作进展;二是加强党建引领,局领导班子要带头履责,率先垂范,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进一步强化政治理论学习,以党建的新成效推进林业高质量发展;三是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党组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增强服务意识,提高办事效率,克服官僚主义,坚持全面从严治党。

林国宁同志此次亲临我局实地督导,对我局巡察整改工作的扎实开展和顺利完成起到积极有力的鼓舞和推动作用。我局将以此为动力,不折不扣推进整改落实,努力形成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氛围,为擦亮“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实践创新基地新品牌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林业力量。

林国宁督导市林业局.jpg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