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关注我们: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13日 星期六欢迎进入开平生态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开平林业局 > 党务公开 > 党务公开
大潮起珠江 ——市林业局党员干部参观广东改革开放40周年展览
发布日期:2019-01-16 16:17:00
来源:本站
打印
【字体:

1月9日,市林业局组织局机关及下属单位党员干部到深圳市当代艺术馆与城市规划馆参观“大潮起珠江——广东改革开放40周年展览”,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这也是今年1月的“主题党日+”活动。

“大潮起珠江——广东改革开放40周年展览”面积达6300平方米,运用照片、实物、视频、模型、场景、雕塑和高科技手段、互动体验项目,全面、生动和立体地展现广东改革开放40年的壮阔历程和辉煌成就。活动当天,大家参观了“敢为人先 勇立潮头”、“增创优势 砥砺前行”、“走在前列 当好窗口”三个展厅,感受南粤大地改革开放40年的沧桑巨变,深切体会改革开放伟大变革推动历史潮流滚滚向前的磅礴力量,受到了强烈的震撼和深刻的洗礼,进一步坚定了爱国报国情怀。大家在我省“十年绿化广东”专栏前久久驻足,仔细端详每个细节,进一步坚定建设侨乡秀美山川的信心,决心以高度的责任感和求真务实的精神投入到林业生态建设中去。

在参观展览的过程中,大家共同回顾了波澜壮阔的改革开放历程,深受鼓舞,感慨良多,并表示今后将牢记使命,不忘初心,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展现新作为,为建设“文明宜居新城、和谐幸福侨乡”作出新的贡献!

P1091536.JPG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